省信访局召开省委选派第十五批年轻干部赴信访岗位专项锻炼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山西信访
发布时间:2022-08-23

会场

8月23日,省委选派第十五批年轻干部赴信访岗位专项锻炼动员部署会议在省信访局召开。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靳向阳宣读了专项锻炼名单。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永霞宣读信访专项锻炼工作方案并作解读。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钦新主持会议。会议播放了第十四批专项锻炼干部工作总结专题片。3名第十五批专项锻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场

陈纲同志代表省信访局党组及全体信访干部对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信访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第十五批选派干部来信访岗位锻炼表示热烈欢迎。

陈纲同志就高质量开展这次专项锻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借此次信访岗位集中锻炼的机会,在接待、办信、网投、督查等一线岗位,直接倾听群众诉求,亲自上手解决信访问题,坚决扛起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身感受信访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保障服务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二是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切实增进群众情感,把接待督办经手的信访事项当作自己的事,时刻保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和工作激情。不断提升业务水准,以受表彰的“两先六优”为榜样,力争成为绝对忠诚、为民爱民、充满激情、担当有为、纪律严明的信访工作铁军中的一员。三是进一步淬炼为民情怀。通过在信访岗位锻炼,直面群众急难愁盼,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扎实履行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职责。借此锻炼机会,全方位了解我省当前发展中显现的和潜在的各种社会矛盾,为省委和省政府提出有价值、有见地的决策参考。


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纲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靳向阳宣读专项锻炼名单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钦新主持会议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永霞宣读信访专项锻炼工作方案并作解读

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厅级领导干部,第十五批专项锻炼干部,省信访局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CP  晋ICP备案12000773号
版权所有   © 山西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8
来信联系方式: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15号   邮编:030002
受理电话:0351-4018366
山西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水西关南街28号

山西省

纪委监委

信访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030021
来访请到: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大厅

太原市南上庄西街省纪委监委办公楼北门西

举报电话:
0351-12388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