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党组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山西信访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7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满怀信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节点,在全国上下不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热潮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会见与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信访干部的关怀厚爱,对广大信访工作者是莫大的激励和鼓舞。在这次会议上,我省有3个先进集体和3个先进个人以及17名信访干部受到表彰。全省信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各项部署要求作为信访工作的重要遵循和重大政治任务,把宣传先进、学习先进融入当前深入贯彻实施《信访工作条例》的工作实践,在全省信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会议部署要求、对标先进抓好落实”的热潮,全面推进山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山西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厅级干部出席会议,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CP  晋ICP备案12000773号
版权所有   © 山西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8
来信联系方式: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15号   邮编:030002
受理电话:0351-4018366
山西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水西关南街28号

山西省

纪委监委

信访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030021
来访请到: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大厅

太原市南上庄西街省纪委监委办公楼北门西

举报电话:
0351-12388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