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接访】史玉江到垣曲县新城镇开展接访活动
来源:垣曲融媒
发布时间:2022-08-09

近日,垣曲县县委书记史玉江到新城镇开展接访活动,通过与来访人员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心声等方式,为群众排忧解难。副县长郭亚明参加接访活动。

在新城镇群众接待大厅,史玉江先后接待了5位来访群众。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道路修缮、环境治理等内容。


史玉江仔细查阅信访材料,详细了解事情原委。针对群众反映的一些疑难问题,史玉江耐心细致地向来访群众宣讲相关政策法规,疏导他们的情绪,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答疑解惑,提出办理意见,全力推动问题解决。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求相关部门制定切实可行方案,依据法律法规,按照时间节点把问题解决到位,坚决保障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史玉江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树牢为民服务宗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积极主动回应,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难点问题,加强分析研判,依法依规、精准有效推动问题解决,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压紧压实责任,积极适应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信访矛盾化解,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垣曲融媒

ICP  晋ICP备案12000773号
版权所有   © 山西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8
来信联系方式: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15号   邮编:030002
受理电话:0351-4018366
山西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水西关南街28号

山西省

纪委监委

信访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030021
来访请到: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大厅

太原市南上庄西街省纪委监委办公楼北门西

举报电话:
0351-12388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