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西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来源:山西信访
发布时间:2022-08-07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信访局《关于评选山西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2〕557号)要求,经逐级推荐评选及山西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复审,拟表彰全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33个、先进工作者67名。为切实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将全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12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山西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1-4019651

通信地址:太原市桃园北路15号机关纪委

邮政编码:030002

 附件: 

1.山西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名单.docx

2.山西省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名单.docx

               山西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5日


ICP  晋ICP备案12000773号
版权所有   © 山西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8
来信联系方式: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15号   邮编:030002
受理电话:0351-4018366
山西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水西关南街28号

山西省

纪委监委

信访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030021
来访请到: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大厅

太原市南上庄西街省纪委监委办公楼北门西

举报电话:
0351-12388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