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开新局 凝心聚力抓落实 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会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山西信访
发布时间:2023-01-31

1月29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会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以及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省“两会”、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明的纪律要求、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利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郝钦新、侯永霞、周方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丁利军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解决理论素养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解决信访实践问题,创新工作方法措施,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信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丁利军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信访局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1月28日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金湘军省长讲话精神,在抓落实上下苦功、见真章,在见成效上亮本领、比实绩,抓细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全省信访工作新局面,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稳定保障。

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厅长级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ICP  晋ICP备案12000773号
版权所有   © 山西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8
来信联系方式: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15号   邮编:030002
受理电话:0351-4018366
山西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水西关南街28号

山西省

纪委监委

信访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030021
来访请到: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大厅

太原市南上庄西街省纪委监委办公楼北门西

举报电话:
0351-12388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