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召开"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
来源:山西信访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3日,省信访局召开“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纲出席并讲话。省信访局副局长郝钦新主持会议。省信访局副局长侯永霞传达了全国信访系统先进模范“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精神。全国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提名获得者、阳泉市信访局副局长延素荣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并谈了感受体会。阳泉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文武全作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国家信访局部署在全国开展“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公示、投票、评选,山西省阳泉市信访局副局长延素荣获得全国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提名奖,参加了9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信访系统先进模范“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及发布仪式。

陈纲勉励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号召全省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信访系统先进模范“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精神,在全系统组织开展好“最美信访干部”事迹宣传学习活动,以先进的力量感召人,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努力营造爱岗敬业、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带动涌现出更多“最美信访干部”先进典型,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陈纲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做践行讲话的好干部;要围绕业务抓学习,努力通过释法说理,解读政策疏导群众情绪,充分发挥法治对做好信访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做法律政策的宣传员;要为民解难尽责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着力破解群众“急难愁盼”的信访突出问题,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紧盯问题补短板,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对照各自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敢于较真碰硬,善于攻坚克难,确保年底“争先进位”目标圆满实现,做攻坚克难的先锋队;要严以律己树形象,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接受监督,赢得群众信任,树立信访干部的良好形象,打造信访干部队伍“铁军”。

省信访局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ICP  晋ICP备案12000773号
版权所有   © 山西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8
来信联系方式: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15号   邮编:030002
受理电话:0351-4018366
山西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水西关南街28号

山西省

纪委监委

信访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030021
来访请到: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大厅

太原市南上庄西街省纪委监委办公楼北门西

举报电话:
0351-12388
网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