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接访】史红波在原平定襄五台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来源:忻州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0日至12日,忻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市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史红波先后深入原平市、定襄县和五台县调研督导信访工作,每到一处都组织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在逐案听取包案领导进展情况汇报后,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案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史红波强调,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已经正式实施,一定要加强《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诉求,做到事心双解;要强化工作措施,根据案件具体情况,找准问题切入点,切实将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解决到位,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张志杰,市政府督查专员边琳、市信访局副局长张计平参加调研督导。

(忻州市信访局供稿)

ICP  晋ICP备案12000773号
版权所有   © 山西省信访局     网站标识码:1400000098
来信联系方式: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15号   邮编:030002
受理电话:0351-4018366
山西省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水西关南街28号

山西省

纪委监委

信访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030021
来访请到:

山西省纪委监委信访大厅

太原市南上庄西街省纪委监委办公楼北门西

举报电话:
0351-12388
网上举报: